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
外出旅遊時,訂房是件麻煩的事,
要考慮價格,還要擔心品質是否不錯
不過這次我住的 是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
價格還挺優的!服務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!
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的介紹在這邊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以下是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的介紹,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商品訊息功能:
商品訊息描述:
主要設施
- 356 間客房 民宿預訂比價
- 餐廳
- 室內游泳池
- 供應早餐
- 免費機場接駁車
- 健身中心
- 代客停車
- 24 小時商務中心
- 禮車/豪華轎車服務
- 24 小時櫃台服務
- 公共區域提供咖啡
- 空調
- 大廳提供免費無線上網
闔家歡樂
- 免費搖籃/嬰兒床
- 折疊床/加床 (免費)
- 沙發床
- 可提供相連/連通房型
- 獨立浴室
- 付費電視頻道
附近熱門地點
來自住宿業者的推薦
- 貝蒙特公園 (8.1 km)
- 花旗球場 (10.5 km) 公寓式酒店訂房推薦
- 布魯克林植物園 (14 km)
- 布魯克林博物館 (14 km)
- 長灘 (14.4 km)
- 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 (15.3 km)
- 拿莎退伍軍人紀念體育館 (18.3 km)
- 紐約水族館 (18.4 km)
- 月之公園 (18.5 km)
- 自由女神像 (21 km)
商品訊息簡述:
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伊拉克願為美伊協調 外界並不看好 | 國際焦點 | 全球 | 聯合新聞網
伊拉克外相哈金(右)26日表示,希望能替美國、伊朗調解衝突。 台灣醒報(擷自Wikimedia) 分享 facebook 美伊衝突現曙光!伊拉克外交部長哈金26日表示,願意替伊朗跟美國這兩個伊拉克的盟友進行調解。外界分析,伊拉克希望能與同為什葉派的伊朗打好關係,也希望透過幫助美國增加在中東的地位。不過,超值推流行在美國持續增加波灣軍事部署下,外界仍對於伊拉克能否成功替兩國調解存疑。根據《土耳其通訊社》報導,伊朗外交部生日禮物介紹長札里夫近日參訪伊拉克,與伊拉克外相會面。在記者會上,札里夫表示,伊朗並沒有違反核協議,他們不會發動戰爭,但是美國如果要打,他們會奉陪到底。他還呼籲周圍國家跟伊朗簽「互不侵犯協議」,年終募集開箱炫耀文以免戰爭爆發時,戰利品網路購物被美國拖進戰爭泥沼。. } }); } 哈金受訪時說,美國跟伊朗都是伊拉克的重要盟友,他們願意幫忙協調兩國日益緊張的關係。伊拉克國會發言人哈爾布希也提到,伊拉克會幫助伊朗度過經濟制裁,也願意幫忙伊朗解決一些「區域上的問題」。《土耳其通訊社》分析,由於現在伊拉克是什葉派政府,與伊朗宗教立場較相像,因此伊朗也對伊拉克會比較友善,而伊拉克現在也是美國的盟友之一,因此伊拉克希望透過調解雙方紛爭,加強自己在區域的重要性,同時也抗衡鄰近的遜尼派大國沙烏地。不過根據澳洲《雪梨先驅早報》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近日訪問日本時表示,美國正逐漸加大對伊朗的軍事部署與經濟制裁,而伊朗總統魯哈尼近日才遭受該國最高領袖哈米尼譴責下,政策走向可能會更極端,在兩國政策都趨於攻擊性下,外界不看好伊拉克能成功調解雙方紛爭。【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】
一天到底能吃幾個雞蛋?美國研究:吃1顆半死亡率增18%
美國《膳食指南》中對食用雞蛋的建議曾有所調整
美國在2015年之前的《膳食指南》中建議,每人每日應攝入少於300毫克的膳食膽固醇,而1顆雞蛋的膽固醇含量約186毫克,所以一天食用1顆蛋,基本上是不會造成身體過量的負擔。不過,在最新版的美國飲食指南則取消了這一限制。該指南還加入每周雞蛋食用量作為健康飲食的內容。
美國西北大學研究,每天吃1半雞蛋死亡風險增加18%
美國西北大學研究團隊日前進行了一項膽固醇的研究,針對6項其他團隊研究的29615名美國人和其它族裔成人的資料彙整數據,進行了長達31年的隨訪,其間診斷出5400例心血管病例和6132例死亡案例。
研究結果發現,相較於不吃雞蛋的人,一個人每天攝入300毫克的膳食膽固醇(相當於1顆半雞蛋),發生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增加了17%,導致全因死亡的風險更增加了18%,結果顯示,食用更多雞蛋和膽固醇高膳食的成年人,其引發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的風險都顯著增加。這項研究已發表在《美國醫學會雜誌》網站上。
該研究結果還指出,一個人每週吃3到4顆雞蛋會導致心血管疾病風險增加6%,死亡風險增加8%。
主持研究的西北大學費因伯格醫學院預防醫學副教授諾里娜·艾倫(Norrina Allen)表示:「這實際上與膽固醇有關,膽固醇在雞蛋,尤其是蛋黃中的含量很高。作為健康飲食的一部分,人們需要攝入較少量的膽固醇,膽固醇含量較低的人患心臟病的風險較低。」
過去的相關研究結果都認為吃雞蛋不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,但艾倫認為,這些研究通常樣本數較少,隨訪時間較短,調整其他部分飲食的能力有限。她表示「我們的研究表明,如果兩個人的飲食內容基本相同,唯一區別就是雞蛋的話,那麼你可以直接測量雞蛋消費對心臟病的影響,我們發現膽固醇與心臟病風險增加有關」,「所以我們想提醒人們,雞蛋中有膽固醇,特別是蛋黃,這會產生有害影響,我們應該適量地吃它們。」
研究建議是適量食用雞蛋、選擇吃蛋白或適量吃全蛋
研究團隊認為,這項研究結果並不是主張要完全消除雞蛋與其它富含膽固醇的食物,而是適量減少飲食中蛋或紅肉等富含膽固醇的食物,來減少飲食中膽固醇的攝取量。例如可以選擇吃蛋白而非全蛋,或是適量吃全蛋。
也有學者表達不同主張
但這項研究結果隨即也遭到其他學者的質疑,約翰斯·霍普金斯大學的布魯斯·李就表示,營養學研究往往不牢靠,因為它們有賴於人們回憶自己的飲食,但有關飲食的回憶可能極不可靠。他認為這項新研究只是提供了觀察數據,但沒有顯示雞蛋和膽固醇造成了心臟病與死亡。
而主持這項研究的艾倫也承,該研究並未將參與研究者長期飲食模式納入評估,,煮雞蛋、荷包蛋與油煎蛋等不同的烹調方式,對健康風險的影響程度也可能有所不同。
資料來源:Associations of Dietary Cholesterol or Egg Consumption With Incident Cardiovascular Disease and Mortality
期刊小檔案:《美國醫學會雜誌》(JAMA):是一份美國出版的經由同行評審的醫學期刊。該期刊由美國醫學會以每周一期出版,於1883年創刊,自此之後即不中斷的持續發行,而本期刊發行的內容為:原創性的研究文章、社論、臨床綜述及病例報導等。
更多Heho健康網文章
專家:「吃蛋要比吃肉好,老人家不用再害怕吃蛋了」
溏心蛋與太陽蛋好吃,但到底營不營養,衛不衛生啊?
文/陳亦云 圖/許嘉真
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旅遊訂房,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討論,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分享訂房,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渡假訂房,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訂房網推薦十送一】紐約肯尼迪機場假日飯店 - 牙買加分享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留言
張貼留言